地铁族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地铁族
搜索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4792|回复: 5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6号线] 昨天听别人说6号线在五路居要原地换乘?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UID
575183
帖子
112
精华
0
积分
107
威望
15
人气
4
注册时间
2017-4-1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0-10 10:08:59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一直认为是直连的,怎么会换乘呢?昨天人家说的还挺是事的,不知道真假?这要是换乘那就坏了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889
帖子
1921
精华
0
积分
2043
威望
0
人气
12
注册时间
2006-11-6
沙发
发表于 2018-10-10 10:11:4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必须是直通,不可能换乘,五路居只有2条轨道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143231
帖子
1490
精华
0
积分
1050
威望
5
人气
11
注册时间
2010-11-7
藤椅
发表于 2018-10-10 10:14:00 |只看该作者
说的是试运行阶段吧

Rank: 2

UID
449796
帖子
123
精华
0
积分
168
威望
0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14-9-28
板凳
发表于 2018-10-10 10:14:12 |只看该作者
逗呢吧,西延还能原地换乘?

Rank: 5Rank: 5

UID
49897
帖子
1228
精华
0
积分
1161
威望
7
人气
3
注册时间
2008-10-6
报纸
发表于 2018-10-10 10:14:15 |只看该作者
搞笑呢,你一定听到了假消息

Rank: 5Rank: 5

UID
560769
帖子
1581
精华
1
积分
1136
威望
28
人气
11
注册时间
2017-1-12
地板
发表于 2018-10-10 10:19:38 |只看该作者
拒绝假消息,不当第二个魏则西~

Rank: 4

UID
297586
帖子
805
精华
0
积分
585
威望
15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3-1-5
7
发表于 2018-10-10 10:21:26 |只看该作者
我去这谣言也太扯了吧

Rank: 1

UID
636632
帖子
63
精华
0
积分
46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8-6-13
8
发表于 2018-10-10 10:30:17 |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。。。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457304
帖子
1864
精华
0
积分
1280
威望
7
人气
4
注册时间
2014-11-18
9
发表于 2018-10-10 10:41:36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wcr1993 于 2018-10-10 10:49 编辑

6号线西延是6号线的不可分割的领土,拒绝分裂

Rank: 2

UID
587334
帖子
240
精华
0
积分
175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7-6-23
10
发表于 2018-10-10 11:17:41 |只看该作者
五路居只有一层站台两条轨道,想知道另一个方向换乘站台在哪?现在休还来得及年底开吗?

Rank: 4

UID
600709
帖子
1625
精华
0
积分
931
威望
4
人气
14
注册时间
2017-9-28
11
发表于 2018-10-10 11:21:57 |只看该作者
请勿传谣。什么东西是明显的谣言,动动脑子就可以了。

Rank: 1

UID
618850
帖子
6
精华
0
积分
12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8-2-1
12
发表于 2018-10-10 11:26:49 |只看该作者
咋可能,一定是贯通运行的

Rank: 3Rank: 3

UID
24941
帖子
771
精华
0
积分
483
威望
3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07-12-13
13
发表于 2018-10-10 12:14:57 |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应该有海淀五路居的区间车,应该是有海淀五路居-草房 海淀五路居-潞城  金安桥-潞城 金安桥-草房 四种车。。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503046
帖子
3394
精华
0
积分
2483
威望
10
人气
17
注册时间
2015-12-14
14
发表于 2018-10-10 12:19:4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你也不看看海淀五路居哪有换乘条件

Rank: 1

UID
622155
帖子
43
精华
0
积分
39
威望
5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8-3-5
15
发表于 2018-10-10 12:29:39 |只看该作者
被忽悠了吧,要原地换乘就不叫6号线了,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地铁族

回顶部
友情链接:婚恋交友app有哪些  楚雄交友app下载  楚雄交友app下载  糖糖app下载 语音交友  国外交友约会软件app  网上交友app下载中心  女同最火的交友app  只能用声音的交友app  真爱交友app是真的吗  网易同城交友app下载  同城视聊交友app 收费  夜约同城交友app下载  积木交友app官方下载  和外国人交友的app  花钱交友app  交友app搭建  同城交友app真的假的  免费的同城交友app  网易同城交友约会app  婚恋交友平台app